墨林

可以私我扩绿泡~

【花小】希望之花

  可能会ooc,瞎写的

  be

  能接受就: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

  花心愉悦的哼着小曲,问老板要了一束红玫瑰,想了想,又要了一束白玫瑰,把红玫瑰塞进兜里打算表白

  红玫瑰太张扬了,本主角儿还是到了家在偷偷给他吧,花心想着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被层层叠叠的的树叶过滤,漏到他身上成了淡淡的圆圆的光点

  紫衣少年轻瞥他一眼,目光流到白玫瑰上,又流到兜里漏出的一角红花瓣,顿了顿,又装作若无其事的低头玩魔方

  “给你”眉眼弯弯,白玫瑰萦绕的香气仿佛凝固在一起,细微又美妙

  “红玫瑰,给谁?”忍不住的开口

  “啥?”

  “我说红玫瑰,给……”

  强烈的光,碎裂,随即是沉闷的摔地声和刺耳的刹车声

  无数次的惊醒,无数次的满脸泪水,无数次深夜的崩溃已经快要把他击垮

  痛苦的闭眼

  不要想了,求求你不要想了

  我再也不想失眠了,再也不想了

  片刻,恢复冷静,强迫自己闭眼继续睡

  只有梦里,能看见一瞬鲜活的他和他

  

  

  “喂!跟本主角回家!”

  “哦”

  细细抚摸车站微微起尘的站牌,有他的痕迹

  “没想到这桂花挺香的吗”

  “无聊”

  站在秋日褪色的桂树旁,有他的痕迹

  “多吃点嘛,你看你瘦的,小心超人,菜菜,小心超人,虾虾…”

  “呃,6……”

  “小心超人,你为什么打碎我的镜子?!”

  “我没……”

  “你不是多管闲事的人,我去找真凶!”

  为什么?哪里都有他…!

  

  

  大雨滂沱天,花心收拾自己,打扮的正式又帅气,来到墓碑旁,撑着伞像往常一样拉着家常,却多了一丝如释重负。

  “小心超人,在那里吃的还好吗?睡没睡觉啊,提到我了吗?”

  “你心心念念的魔方比赛参加了没?我猜你肯定是金牌…行吧,在这上面,我勉强承认你比本主角儿厉害”

  “限量版魔方我给你拍下来了,过上两天会有人来这里的”

  “还有…看我今天穿的帅吗?”露着牙转一圈

  沉默

  “之前你活着,我们从来不会没话说的…”

  “我怕你到那边没有本主角这样的活跃话题小能手,把天聊死…”

  “所以……我来啦……”

  话音刚落,雨伞应声倒地,精心打理的发型贴和特意别在胸口的红白玫瑰瞬间被雨水冲刷到地上,染上了独属于泥土的悲伤颜色

  不过都不重要啦!

  舌尖的毒药已经绽放,这是两人再次相遇的希望之花

  花心单膝跪在地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墓碑,正如他之前千百次敲打暗紫色的头盔一样

  “红玫瑰,也是给你的……”

  

  

  几天后,前来送魔方的人按照花心的遗愿将两人葬在一起

  真好啊,这样下辈子,我们又能相见啦!

  

  end…

  

  

  别说了这两天我真的没有手感瞎摸的一个

  所以不喜欢别骂我啊啊啊

  你们喜欢过两天用这个开头写个甜文试试

  我是真的不会起题目真的真的真的,我都是瞎起

  小心是出车祸了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