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

可以私我扩绿泡~

【花小】灵动的愤怒的颜色

呃呃呃啊啊啊很久之前的随笔,今天没灵感发一个水一下

有脏话,严重ooc

能接受就看:

  

  

我是花心,我正在尾随我单方面承认的爱人小心超人

我正如之前千百次那样,在心里比对着我们的身高差

“如果do,你会哭的”

————

“看着后面那人,老是跟着你”

“无所谓”

我听到他和他兄弟的谈话,我不在意

反正他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

我等到了他和他兄弟分开的岔路口

他像昨天,前天,大前天一样的回头“你走吧”

可惜,这次我不会走了

————

我把他迷晕,带到地下室,绑住

他醒来,愤怒的瞪着我

我喜欢他的眼神

“放开我!你疯了吗!”

“我没疯,宝贝”

————

我要用甲醛溶液留住他

我比对了浴缸大小,在他恐惧的眼神中把他按进去,又把他放进箱子

嗯,一切都是这么完美呢,我喜欢

————

我从上而下抚摸着人形的箱子,落下一吻,恍惚间,我似乎看到了他那灵动的愤怒的颜色

————

end

评论(10)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