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

可以私我扩绿泡~

【花小花】爱情的玫瑰永不枯萎

  疯批魔术师花✖️疯批科学家小

  我真的想看他俩的壳子,疯批的灵魂

  就是那种只要浪漫不要命的疯批感

  超级久之前的脑洞了

  ooc预警

  接受就:

  

  

  路边的魔术表演,花心站在上面,一甩披风,扑鼻的玫瑰香就散发开来

  “给你,美丽的女士”花心一弯腰,彬彬有礼,笑容满面的把玫瑰送给前排的女生,换来一片尖叫

  “嗯……我在寻找一个人”花心理理头发,最终在最后排的最角落找到自己想要找的人

  目光相对,花心敛去幽光,在小心看来,他的眼神像一只小白兔,澄澈单纯

  小心感受到了他眼神深处的占有欲,不甚在意,反倒摆出一副害羞的模样,被刚刚突出粉丝重围的花心一把扯到巷子里

  “刚才装什么”肉体碰撞,两人热烈的接吻后花心委屈的问

  他会委屈,见鬼。小心不吃这一套,玩味的用尖牙咬破对方的嘴唇,“滚”

  花心舔舔嘴唇,眼神深情款款,如同一片盛满了爱的海洋,溺死人的那种,就连小心这种老手也失了一刻神

  “哈哈,这次,我赢了”话刚落,花心就没了影

  “呵”小心摸了摸自己的尖牙

  迟早,咬死你

  

  魔术后台准备室,小心慵懒的靠在沙发上,两条白白的腿偏偏要像个混混似的翘起二郎腿

  “我说大魔术师,”

  “嗯?”

  “你的心脏,能长出玫瑰吗?

  花心目色微微一凝,随即拿起匕首

  “当然,我的爱人

  鲜血四溅,还在跳动的心脏上长出了惨艳的玫瑰,红的令人发指,像是画画时手抖撒下的红颜料,大片大片的血。小心的眼神兴奋,两人短暂对视。

  “我的工作告诉我,不浇灌,它活不长”

  疯狂的美感致使他亲手割开自己的心脏

  殷红的鲜血滴在玫瑰上,花瓣一抖一抖,却更加红艳

  绽放

  花心扑倒了小心,两人缠绵的吻在一起

  微冷的舌探入口中,肆意的夺取对方的气息

  小心用尽全力滚了个圈,将那人压在身下,熟练的再次吻下

  过多的流血让两人都麻木,没有气力,仅剩浪漫又疯狂的神经吊着一口气

  两人在各自混成的血泊里接吻,两人的衣服都被染成独属于血腥的狂欢颜色,满屋都是浪漫的玫瑰和铁锈的血气的味道

  又疯又爱

  心脏跳动吧,缠绵的吻吧,玫瑰绽放吧

  直到干,直到死,直到枯萎

  不,爱情的玫瑰,永不枯萎

  end…

  

  

  

  

  

  

  (嘶哈嘶哈你们喜欢这种的吗)

  (不会画画谁能画出来那个心脏啊啊啊)

评论(3)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