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

可以私我扩绿泡~

【花小】信纸

随手一写,15分钟,文笔不好,望勿怪


be,小心身患重病


可能会ooc


不知道有人写过这个梗没有,斗胆一试,不喜勿喷




正文:



四周很安静,仿佛可以听到月光洒落地面的声音,静谧美好。月光下没有翠绿的叶,娇艳的花,四周只有寒冷萧瑟与沉寂,却又衬的那月光如此温柔,如此难得


花心抚摸着怀里发黄的信纸,默默的笑,好像这样人们就能透过他看到斯人的影子似的。




“魔方拼好了”,远山如黛,晨雾霭霭,微光调皮的钻过树叶的空儿中,打在沉默迷人的紫色少年身上


好喜欢,片刻失了神,但摇摇头,不可能,他不可能属于你


“本主角儿也马上拼好!”





他叫什么来着,年迈的花心记不清了,爱惜的抚摸胸口别着的信纸,苍老的手指一遍遍在手心已起了茧的地方写着:


“我爱他,他爱我”





又是破晓之时,淡青色的天空镶嵌着几颗残星,大地朦胧着,紫色少年却清晰的映入眼帘


“带我来干吗”


“喂喂喂!本主角儿这是带你出来放松好吗?!你什么态度啊!??!”


“无聊。”


好像一直这样吵下去,也挺幸福的吧


心底的声音狠狠甩了我一巴掌,不可能,他不喜欢你啊





什么时候动心的呢?


是在静谧的林间小路,还是在破晓时的斗嘴?


又或者……


宅家的餐桌,任务时背靠背的温度,不经意的对视,庆功宴上红彤彤的脸颊……


年迈的花心笑了笑,重要吗?不重要了,因为……


嘘,虽然本主角儿老了,但还是要面子的,不是为了专门去找小心的


哦对了,原来他叫小心啊





50年前,小心蘸了墨水,身旁是一团团的废纸。


我该怎么说呢,花心,我爱……


太露骨了,他想


扔掉


花心,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太繁琐了,不要!


柔和的阳光斜挂在翠绿的枝头上,表面生机盎然,实则已经落日


哼,那就留一句:


花心,我要死了


背面写上:


我,爱,你。





“这是小心让我交给你的”


嗯?他能给我什么?


小心葬礼后的一周,花心收到了薄薄一张纸


“我要死了……什么吗!本主角儿还以为表白呢……”眼睛湿了,连忙抹掉


随手一翻,看到了我爱你





花心葬礼上,他安详的躺在棺材里,怀里紧紧抱着那薄薄的泛黄的信纸


哼,你也太闷了,本主角儿大度,就去找你啦!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啊我也喜欢……


……


end…





灵感来于一句话:我收到了一封遗书,也是情书。


(小心信纸背面的我爱你最后是句号哦,是已经满足啦)


(小少年真的很好满足喔,多爱爱他吧)

评论(6)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