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

可以私我扩绿泡~

【花小】漫山遍野的薰衣草

  手感差,be

  晕车的时候勉强码的,很差

  没有明显的爱情向

  

  

  

  今天是宅家的庆功宴,一片欢声笑语。温暖的灯光照在大家身上,映出放松快乐的内心世界。

  “这也太无趣了,我们……玩游戏!……”开心喝的脸红脖子粗

  “就,一人一个秘密……说…说出来”宅博士刚说完就醉的一头扎在桌子上,粗心赶紧把他扶回房间了

  “这也太难为情了,不好玩,不如写在纸条上,打乱,一人摸一个,然后念出来,大家猜是谁的”在场唯二没喝酒的甜心提议

  “嗯”另一个没喝酒的小心很快同意

  “那还等什么啊!”花心立刻把纸取出来

  大家纷纷动笔写起来,小心下笔写了一字后,默了默,划掉,换做左手写

  “哇!小心好聪明!”粗心赶紧学起来,大家也都换做了左手写

  “我来打乱!”大哥猛的给自己灌了一碗醒酒汤

  “我先来说,”甜心手里拿着纸条,“我的激光武器研究成功了……粗心?你不是给我们说过了吗?”

  “说过了吗?粗心忘记啦”挠挠头

  “这个是,泡泡糖味的生煎包也好美味”

  “开心!”

  “我学会做饭啦”

  “这……甜心手下留情”

  “昨天我人气比小心高”

  “呃……只有一分钟而已啦花心”

  “最后一个,”气氛已经被这个游戏完全调动了,大家都很期待

  “身患绝症……?什么嘛!小心只剩你的了,你就算不想说也不能用这个骗我们吧”

  “嗯,我先去个卫生间”小心的脸色有些苍白,像是浮了一层霜的树叶

  大家只当是憋的害羞,继续热热闹闹的玩游戏

  

  

  新一天早上,开心和宅博士的宿醉还没结束,晕的呜哩哇啦光吐。

  花心和粗心喝的比较少些,灌了一碗醒酒汤后基本恢复正常

  甜心压根没喝,正兴致勃勃的做饭

  “怎么又不见那个家伙,这是又不想吃饭跑了吧”,花心发起牢骚,却有点担心,“我去找他吧”

  夏日炎炎,太阳毒辣的不行,把蝉都晒干了,从树上掉到地下,小心披了个披肩

  “喂喂喂我说,”大颗大颗的汗珠顺着脸颊掉落,花心伸手要拉小心,被小心避开

  “?”看到小心这样,花心气不打一处来,夏日的燥热像是一杯烈酒给他壮胆似的,噼里啪啦的对小心一顿说

  “这么热,本主角儿连防晒都没抹就出来找你,你连扶我一把都不肯…大家都这么担心你,甜心做完饭发现你不在肯定会生气的你不知道啊?”

  说的他上气不接下气,最后仍不解气,说了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一句话

  “你就真像是有病一样”

  小心的脸色骤然惨白,花心有一点后悔,但按照之前的惯例,仍是没好气的,但已经松了劲儿的

  “走走走,回……”还没说完,因为炎热而汗津津的手像是触碰到了冬日的电线杆一样,冰凉到痛

  刚想回头说教小心的恶作剧,却突然听到清冷的悲伤的声音

  “这是我的手……”

  难言的不可置信的表情又一次深深刺痛紫衣少年,这时就算再愚钝的人,也能发现不对劲

  “我不会骗你们的,别讨厌我…”悲切却又渴望理解的声音,想拥抱却又不敢的犹豫

  

   山顶

  “是什么病啊?”

  “癌症,不想去医院…”因为想多看你和大家几眼

  最终没说出口

  “查出来多久了?”

  “一个月前,中期”

  气愤担忧无力:“你!”

  “错了”不改,因为没机会了

  “还有多长时间”

  他没直面回答,却是看似没头没脑来一句“我喜欢薰衣草”

  

  

  故事的最后,是后山漫山遍野的薰衣草和绿衣少年装作无事的轻语

  “其实你走不走都一样,我说话你还是不爱回话”

  end…

  

  手感太差了,摸的没头没脑的,突然觉得这开头甜文会很好看耶,写在回礼了

  回礼是爱情向

评论(3)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