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

可以私我扩绿泡~

【花小】你俩甜死我啦

  
超级无敌小甜文,这是怕你们天天看我的
beemo


睡前无脑小甜饼

小白拉线~


~~~~~~~~~~~~~~~~~~~~~


天空湛蓝着,舒卷自如的云彩悠哉的飘浮在明媚的阳光之前,却丝毫不掩住那如火的阳光,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走啊,本主角带你飞!”花心搓搓鼻子,高傲的仰起头,神采奕奕


“机车,你玩不过我”小心一手把魔方塞进口袋,看着面前突然拿起镜子梳头的花心,无奈至极


“注意形象,本主角可比你这种冷冰冰的人好多啦!”边说边抛了个媚眼过去,小心表示自己被恶心到了


结果毫无疑问的小心赢,花心嘴硬的不承认


“你,不行。”小心说这话的时候单纯指的机车,但花心kua一下子炸毛了


“什么?!你敢这么说本主角?!!我看你是找事!??!!?!???”


于是,花心上头的把小心推在巷子里


壁咚了


细微的气氛在沉默中蔓延开来,像是一股奇怪的暗香,将两人缠在一起


小心反应过来,瞬间转开了头,花心表示尴尬的要抠脚趾


“那,不如继续”小心反过来壁咚花心,花心主角表示自己今天运气太好了,打算一会买彩票,绝对中他个800万都是少的


虽说位置反过来了,但老攻的威严不能少,花心光明正大的仔细看了看小心的脸,发现他的脸就像刚刷了新漆的靶子,红的喜人


那,就正中靶心吧!


“啵”两个青涩少年的吻,纯情又可爱


偷偷趴在墙头上的丘比特眼里充满粉红的爱心,一头扎到了隔壁


瞧瞧,你俩甜的连丘比特都受不了啦


end…



评论(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