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

可以私我扩绿泡~

【花小】最后的任务

可能会ooc,文笔可能不怎么样

be文

能接受就看:


小心死了

  

屋内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惨白的灯光,破旧的木桌两头坐着两人,一个平静如水,一个惊愕不已

  

“你再说一遍!我不信,我不信他这么厉害,唯一能和本主角站在一起的……我不信!”

  

但,上头说的,怎么能不信



小心和花心一起出任务,总是配合的不错,这是最后一个任务了


“哈哈,出完这个任务,本主角儿和你就能回家啦”绿衣少年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微微弯着眉毛,眼神很亮又闪着光,如云下冲出的阳光,温暖又耀眼

  

“哦”紫衣少年轻轻躲开他的拥抱,但笑意难掩,最终还是受不了热情,两人笑作一团



出任务那天,紫衣少年难得多说了几句话

  

“花心你会忘记我吗”

  

“你胡说什么?上头不是说这次任务很简单嘛,还特意叮嘱我一定要你自己去呢”

  

紫衣少年怔怔的看着他的眼睛,却被那光芒晃了眼

  

暗沉的天空吐露着悲伤的气息,整个世界里流淌着潮湿的压抑,凝望,往时与这张扬的少年愉快的相处如轻烟一般悬浮在半空中,牵动着那一丝不冷不热的约定,小心突然笑了,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门

  

就再也没回来



“你不是给我说这次任务很简单吗?!”

  

“态度,注意态度。”大腹便便的男人梳着大背头,随手抖了抖烟灰,簇簇的落到地下

  

“你想知道为什么是他不是你?你这张嘴能套出许多信息,他就是个闷葫芦,你们身手又差不多,你懂得……

  

“我不懂!你们随意的一句话,是他的命!”

  

“为什么瞒着我?”

  

“告诉你,你不会同意滴”



绿衣少年独自走在路上,夜灯朦胧,映出点点破碎的光色,一束月光洒在额头,瓢泼的雨水从苍苍茫茫的暗空中泼洒下来,接着是沉沉的闷雷

压抑

  

“他替我死的,是吗?”脚下滚动的石子没回答他

  

“他也瞒着我,是吗?”手心中即化的雨水没回答他

  

“他也想替我死,他早就知道自己要死……

  

“是吗……”哽咽的声音缓缓从喉管里挤出来,再一抹,早已是满脸泪水

  

突然,少年掉头疯狂跑起来

  

我要回家,家里有他

  

但,怎么可能会有呢



坐在房间里,他死死抱着那人的魔方,如突然跌入冷冰的河,四肢霎时冰凉。

  

“你还是这么小气,连个遗书也不给我留”

  

“小气鬼……


从那之后,绿衣少年一晚上眨眼便成了成年人,拼命工作,但每年的1113,他总会在那个埋着魔方的土堆前总会放上一束雏菊

  

花语是:说不出口的爱


然,那雏菊也不过放下了7

  

7年后,花心为了保护自己的队友,壮烈牺牲

如当年的情况一样,保全队友,牺牲自己。


小心出任务当天,在桌子下方刻上了

  

“花心,我爱你。”

  

但,花心竟是一辈子也没发现啊……


end……

  

我知道我写的有点子狗p不通,随便看看吧😭

灵感是这张图片:

评论(3)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